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考试有时候技巧比知识重要

2017年10月08日 13:38

【摘要】要想顺利通过ACCA考试,扎实的基础知识是基本要求,而考试技巧是通过ACCA考试的重要法宝之一。对于如何顺利通过考试,有哪些ACCA考试技巧呢?
    要想顺利通过ACCA考试,扎实的基础知识是基本要求,而考试技巧是通过ACCA考试的重要法宝之一。对于如何顺利通过考试,有哪些ACCA考试技巧呢?
 
    合理安排时间

    ACCA笔试的考试时间是3小时,总分100分。获取1分要花费1.8分钟,也就是说一道25分的大题,需要在45分钟内完成。如果你45分钟内没有完成这道题,暂停并标注。然后开始做下一道题。

    在练习真题时,可以按照考试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也许会犯错,但是这能帮助你合理安排时间,更加顺利的通过考试。
 
    答案无需完美

    通过ACCA考试,只需要答对一半的题目,100分的卷子获得50分就可以通过。在练习真题的同时学习参考答案的表达方式,以更专业的句式表达自己的答案,获得更高的分数。
 
    利用15分钟准备时间

    笔试有15分钟的准备时间,考生可以利用这15分钟阅读及思考如何答题。考生可以在这15分钟内思考从哪一题开始答题,从易到难,合理分配时间。
 
    练习写/打字速度

    现在大部分的人都是通过键盘来完成书写,因此手写字不仅缓慢而且清晰度不够。参加ACCA笔试的学员,在准备考试的同时需要练习写字。
在答题的时候,字迹清楚、干净整洁的卷面也可以增加考试分数。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