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招生简章

2017年08月08日 14:39

【摘要】ACCA怎么招生?ACCA方向班招生条件和招生要求是什么?关于ACCA方向班招生时间日期及招生人数点击ACCA招生简章了解详情

  ACCA项目说明

  1、ACCA是什么?

  ACCA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协会的英文全称是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它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当今世界上规模,发展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

  ACCA是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会计师组织,在中国已有近30年的发展,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ACCA证书在中国是“影响力的国际权威财经证书”!目前大陆地区至少有100多所高校开设了ACCA的课程,拥有超过 23,000 名会员及48,000 名学员。

  近年来“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要求国际经济互联互通,合作共赢。自2017年6月以来各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二线(武汉、南京、西安、郑州)政府纷纷出台人才吸引政策,打响“人才抢夺战”。在国际经济大环境下对于财务管理人才的需求正在发生着剧变,对于未来希望从事财务,金融,管理的年轻精英,掌握国际会计准则,熟悉国际金融市场,理解国际商业惯例已经成为他们在未来职场驰骋的必然要求!

  2、ACCA证书好在哪?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如何?

  ACCA 的课程能使学员全面掌握财务管理、审计、税务、商业、法律及公司经营战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财务分析能力并拓宽公司经营战略思维。ACCA会员具备综合的专业知识,又发展了思维能力,能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如果自己创业,更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起点高,能力强,极大地提高创业成功率。所以注册会计师作为炙手可热的高端会计人才,被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总会计师协会等16大机构列入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目前ACCA会员主要就业方向是: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阿里巴巴、华为、梅赛德斯奔驰、腾讯、壳牌和联合利华等大型企业;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国际财务金融服务机构。

  学习ACCA在职业发展中的主要优势表现在:

  1)薪资高

  据近年来的调查显示,具有5年左右工作经验的ACCA会员年收入均在60万以上。ACCA学员入职的基础工资大多在6000-15000人民币之间,高于应届毕业生的平均薪资水平。

  2)级别高

  据官方统计,大学期间学习ACCA课程的学员就业率接近100%。其中30%—40%就职于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德勤DTT、毕马威KPMG、安永EY)及中国会计师事务所;40%左右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另有30%左右出国深造或就业。更重要的是,ACCA会员拥有无与伦比的晋升优势,更占据着各个领域的中高层职位(财务总监、投资融资负责人、首席运营官COO、首席财务官CFO)!

  3)需求高

  ACCA会员在目前在国内仅2.2万人,且大部分集中在港澳地区,大陆市场对ACCA持证人的需求缺口高达36万!ACCA会员作为高层管理高端型人才,以及越来越多的企业趋于国际化全球化的大变革中,企业对ACCA持证人的需求量迅猛增加!

  4)认可度高

  目前全球范围内共有7100家ACCA认可雇主,在国内ACCA认可雇主的数量已经超过500家。

  3、为什么在校期间要学ACCA?

  相较于高中的紧张学习气氛,大学期间的管理相对宽松,学习ACCA将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通过对ACCA课程的学习与考试,学生自身的能力水平及未来的就业竞争力将明显优于其他同学:

  1)掌握会计、商业、法律专业知识。

  2)英语的整体水平将有明显的提升。

  3)可申请英国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

  一样的大学,不一样的人生!大学期间的努力程度,将决定你未来一生的发展,尽早参加学习ACCA,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

  4、ACCA学哪些知识?

 ACCA考试科目

  5、ACCA怎么学?

  学生在校的三年期间,将利用课余及周末的时间,逐步学习ACCA第一部分:基础阶段的课程。

  ACCA备考

  

  通过这样的课程安排,在学好学校安排的相关课程的同时,又能学习ACCA的专业知识,获得相应阶段的ACCA证书,为毕业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证书样本

  ACCA证书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