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F4考试如何得高分?

2017年10月05日 13:20

【摘要】一份好的试题就像一桌大餐一样,仅有大鱼大肉是不科学的,所以就有了素菜和饭后甜点。ACCA考试也是一样的,只有难题、重点问题也是不科学的,总要配上几道小题,这样才更完美。
    一份好的试题就像一桌大餐一样,仅有大鱼大肉是不科学的,所以就有了素菜和饭后甜点。ACCA考试也是一样的,只有难题、重点问题也是不科学的,总要配上几道小题,这样才更完美。

    F4考题的重复率是很高的,这些反复考的题就是大家复习的重中之重了!

    这些简答题有(重考率在3次以上):dismissal, shares, offer acceptance, consideration, terms, remedies for breach, duties of directors, winding up, the doctrine of binding precedent, memorandum & limitation on names, types of director, torts, authority of agency, types of director>>>ACCA历年真题点我下载


    针对于考试的话,shares, duties of directors, types of director由于上几次刚刚考过,所以出现的机率不大。

    以每次考试出现率来说,每次7道简会有3~4道以上的题目出自上面,甚至是原封不动的copy下来。

    ACCA考试的难度其实不取决与上面的题目,应为他们出现太多次了,大家都认真准备了,在考场上见到他们也不打怵。所以反倒是那些不常出现的小题能体现F4的灵活性与难度。

    第一章,会出the doctrine of binding precedent, delegated legislation, interpretation,其中后两个可能跟HRA结合。

    第二章基本都是重点,只有几个小题上几次考过了,the doctrine of privity, intention, damage, breach of contract,这几个应该不用准备简答题,案例题可能要看看damage,breach;

    meeting和winding up 中应该出一道题;

    directors 那章是重点,简答+案例,应该好好看看;

    redundancy有可能会代替dismissal出现。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