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考试的真正难度,不要被其外表所骗

2017年10月09日 13:57

【摘要】ACCA,一个国际化资格认证,规模最大、学员最多、考试科目最多…当无数童鞋得知这一噩耗,一定会有人想到了“死”!人员之多、内容之广,那么考试一定很有难度,含金量一定很高!
    ACCA,一个国际化资格认证,规模、学员多、考试科目多…当无数童鞋得知这一噩耗,一定会有人想到了“死”!人员之多、内容之广,那么考试一定很有难度,含金量一定很高!

    不过,小编和大家一样,都被ACCA的外表给骗了呢!因为ACCA考试难度是阶段式的,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

ACCA考试难度

    基础入门阶段F1-F3,该阶段是新学员对ACCA从不了解到了解的一个重要阶段。 

    第二阶段的课程有六门(F4--F9),知识方面也是循序渐进的。两门纯粹考理论的F4和F8,没有任何的计算。其中F4是以大量的记忆为主的(因为是法律方面的课程)。所以,非常具有记忆的性质(法律条文相对来说要的是语言的严谨)。F8的课程和F4很 相像,因为审计也是强调程序和方法,以及流程图表的。所以,学习方法基本类似。讲师猜题准确度也很高。F5、6、7、9都是计算部分占比较大比例的考试科目。中国学生向来喜欢计算题--一是做题的速度很快,贰是准确度很高。所以 第二阶段课程平均通过率是百分之七十左右。

    就是ACCA的阶段P阶段的课程,对大家综合应用英语的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其中三门课程是偏计算的(P2、P4、P5),只有P1和P3的计算量较少。因为我们已经有了九门课程的学习,当然英语水平和综合应用的能力已经提高很快了,不会再害怕P阶段了。

    有志者事竟成,ACCA考试并不难,大家只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配套锦证ACCA网课,轻松通过ACCA考试不是问题。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