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知道ACCA学员、准会员和会员之间的区别吗?

2017年09月15日 13:40

【摘要】许多会计专业的学员认为,只要通过专业考试就可以自称是合格的会计师。
   许多会计专业的学员认为,只要通过专业考试就可以自称是合格的会计师。但是现实上,如果没有成为ACCA\CPA等专业会计师组织的会员,可能会对他们的职业生涯产生长期影响,并为客户和雇主带来麻烦。

   通过专业会计考试固然是一个重要的收获,但任务只完成了一半。如果能够成为ACCA会员,那么无论你在哪个行业从事财务工作,都标明你既拥有理论经历,又拥有在学习备考进程中取得的实际知识。

   ACCA之类的专业组织坚持要求会员通过“持续职业发展”不断更新知识,提高能力,使他们时刻走在专业领域前沿。正如医生需要掌握的医疗成果,正如律师需要了解的法律法规。如果听取一个多年前获取资格就再也停滞不前的人所给与的建议,那么数百万美元可能付之东流。

   专业机构会组织各种培训活动,不仅确保会员与时俱进,而且能够为每个人提供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使他们有机会结识财务专业人士,进而建立起有利于自身事业发展的社交网络。

   固然,成功经过考试是会计师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但这仅仅是随同着ACCA赋予的资历、责任和机遇而成长为一名专业会计师的第一步。

   三者具体什么含义?

   ACCA学员:已注册成功,并进行相关科目考试的学员。

   ACCA准学员:如果学员通过了全部考试,但暂时还不具备3年专业实践经验,或者还没有完成在线职业操守训练课程的学习和测试,则可以先成为准会员。

   ACCA会员:14科全部通过,并且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的ACCA.(只有ACCA的正式会员才能被允许使用“ACCA”和“特许公认会计师”的头衔。)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