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考试成绩公布后的四种形态,哪一种是你?

2017年10月19日 13:38

【摘要】每次ACCA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同学们的心情都是酸甜苦辣各有不同。

  每次ACCA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同学们的心情都是酸甜苦辣各有不同。对于成功出坑的同学们来说,通过考试就是成功的一小步;而不幸被拍在沙滩上的同学们来说,还要克服丧气感好开启下一段奋斗……ACCA考试成绩揭晓后的形态,无非以下几种:

  形态一:14门科目全部通过

  撒花~恭喜你获得了ACCA准会员资质!

  6月份的ACCA考试结束后,通过全部考试的同学会在当年的8月份前后收到由ACCA总部颁发的准会员证书,表示对学员考试成绩的肯定!

  形态二:F阶段全部通过

  F阶段的考试全部通过的同学,能够获得商业会计证书。通过考试的同学还可以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学学士学位。

  形态三:48分/49分惜败

  如果很不幸考试成绩是48分/49分,是否已无力回天?同学们还可以试试申请考试成绩复议:

  1、申请成绩复议请在考试成绩公布后的15个工作日内提交;

  2、申请成绩复议需要52英镑的费用;

  3、成绩复议不是重新阅卷,而是检查是否有遗漏的分数未被统计不过目前还没有接触过ACCA成绩复议后从48、49分变成50+的学员,没有成功经验可以借鉴,因此学员们还需自己决定。

  形态四:考试未通过

  如果考试未通过,也不该怨天尤人。重新振作起来,跟随我们一起迎战下一场ACCA考试吧。同时,你还需要找出未通过考试的原因。

  找出原因所在后,就改善它!切记,不要为自己不复习、不备考,拖延复习进度等等行为找借口!另外,做好学习计划,选对ACCA培训课程和备考资料,加之持之以恒的态度,你一定能取得ACCA考试的终胜利!~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