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考试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2017年11月06日 10:49

【摘要】ACCA考试一共需要考14门,很多同学会觉得路漫漫其修远兮,何时是个头?其实ACCA协会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每个阶段完成后ACCA协会都会颁发相应的证书鼓励ACCAer们继续考下去,这些证书都可以帮助你找工作找实习,show给BOSS加薪升职,申请国外留学等等等。

  ACCA考试一共需要考14门,很多同学会觉得路漫漫其修远兮,何时是个头?>>>ACCA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其实ACCA协会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每个阶段完成后ACCA协会

都会颁发相应的证书鼓励ACCAer们继续考下去,这些证书都可以帮助你找工作找实习,show给BOSS加薪升职,申请国外留学等等等。

  锦证ACCA小编今天就给各位总结一下在ACCA考试

过程中可以获得的证书,大家要看仔细咯!

  1. 商业会计证书

  当学员完成F1,F2,F3三门考试,并且通过基础阶段道德测试,即可获得商业会计证书。如已免试,无法获得此证书。

  ACCA商业会计证书

  商业会计证书

  2. 商业会计证书

  当学员完成F4,F5,F6,F7,F8,F9六门考试,并且完成道德测试模块,即可获得商业会计证书。如全部免试将无法获得此证书。

  ACCA证书

  商业会计证书

  3.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

  考完ACCA前9门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学士学位,想要申请学位需要提前提交英语成绩证明,并且写一篇英文论文,通过后即可获得此学位。

  牛津学位证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4.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14门全部通过以后将有机会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MBA硕士学位,需要去英国学习答辩,论文答辩通过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5. ACCA会员证书

  通过14门ACCA考试,即可获得ACCA准会员证书。累计三年工作经验,即可申请转为正式ACCA member。

  ACCA会员证

  ACCA会员证

  当你完成ACCA考试14门课时,你获得的东西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有这几张证书,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真正获得的是知识,还是那句话“知识就是力量”。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