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在就业中的真实作用有多大?

2017年10月27日 13:11

【摘要】ACCA在就业中的真实作用有多大?锦证ACCA希望大家在大学里面能把自己的学生思维转变过来。

  锦证ACCA希望大家在大学里面能把自己的学生思维转变过来。我知道大部分人都是高考过来的,高考的游戏规则很简单,你分数高,就能上好大学。所以会自然认为,我努力了,有了什么证书,就应该一定能拿到什么工作,但这种想法在社会上是错误的。>>>ACCA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上了大学,走上社会,高考的规则就不复存在了,社会是一个博弈的场所,合作的场所,交易的场所,而不只是个竞争的场所。大家应该都玩过斗地主。我近看一个中国斗地主说,斗地主这个游戏七分靠运气三分靠实力。

  但即便实力只占三分,人与人也是可以比试出个高低的。因为运气能决定一时的输赢,但从长远来看,决定人与人差距的还是实力。ACCA证书的作用是给你知识,提升的是你的实力,但它给不了你好的运气,更没法给你保证说,未来一定能如何如何,一定能找到什么工作。

  其实也没有任何东西能在社会上给你这样的保证。所以,理性看待,着眼长远,这就是我要说的,大学里多学点有用的东西,提升自己的实力,这就不是坏事。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