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12月ACCA笔试不得不注意的事项

2017年10月23日 13:13

【摘要】眼看2017年12月份的ACCA考试马上到来了,小编觉得完全有必要给大家再提点一下ACCA考试注意事项,以下这些行为千万要注意啊!

  眼看2017年12月份的ACCA考试马上到来了,小编觉得完全有必要给大家再提点一下ACCA考试注意事项,以下这些行为千万要注意啊!辛苦了那么久不容易,可不能马虎大意:

  1、ACCA笔试考试全程要用黑色圆珠笔,因为这也是由扫描技术决定的。准考证上清清楚楚写着only black ball point pen can be used during the examination,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种黑色圆珠笔,但是如果卷子扫描不上……呵呵,结果显而易见。

  2、不让随身带手机,一律关机放存包处;偏偏有那么一群人就是要带手机,而且还开机,真任性!!你知道考试途中响了会引起怎样的后果么?直接作弊跟ACCA说ByeBye

  3、不让用修正液、透明胶、涂改带等产品,结果还有不少妹子为了追求完美把答题本涂得极具美感,处女座的吧。ACCA试卷为扫描批改,涂改过的部分很有可能是扫不上的!

  4、ACCA考试没有演算纸!没有演算纸!没有演算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你以前习惯了旁边一张白纸写写画画算算数,那到考试时候会觉得明显不适应。选择题在试卷册空白处简要计算,转涂答题册。大题直接写working,而且要有条理要公整,平时还是要多适应的,毕竟working还有分呢,搞不好就是用这1分救你上了及格线。

  5、带水,请撕去外包装。(至于红牛、加多宝这些将文字印刷在瓶身的就不要带了,个人建议带温开水。)巧克力不一定能带进考场!硬糖肯定可以带。(辣么漫长的考试时间,考到一半你会发现急需补充能量。)之前北京考场的ACCA的考官说他们给ACCA发过询问邮件,ACCA官方回复不能带巧克力,可以带硬糖。

  6、准考证上不能写写画画,桌子上不能写写画画,考号上不能写写画画!!!(谨记!!!)

  7、准考证一科要收回,如果只报了一科那就是当场收回。由于没有演算纸,就会有人想着用准考证上空白演算吧,在桌子上演算吧(到时候我擦了还不行么),在桌子上贴考号的地方演算吧,千万注意,一律不行!一律不行!一律不行!如果监考老师发现,然后会给ACCA发个report,这科成绩可就取消了!取消了!知道吗?

  8、选择题转涂答题册千万别用2B铅笔,以为是高考吗?根本扫描不上去的,好伐!我知道你们当中一定有高中习惯了用铅笔涂卡的,在这里可千万别错了啊。

  9、千万不要提前交卷!千万不要提前交卷!千万不要提前交卷!老老实实呆到18:15分,ACCA考官可不吃你“耍酷”的那一套,请谨记。

  10、从2016年9月份ACCA考试开始15分钟的阅读时间已经取消了,可以动笔了,也就是说以往的180分钟考试时间变成了195分钟。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