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学会这些答题技巧,ACCA成绩能更进一步

2017年10月20日 13:26

【摘要】ACCA考试难度虽然很大,科目又非常之多,但未必就没有一个轻松通过考试的技巧。

  ACCA考试难度虽然很大,科目又非常之多,但未必就没有一个轻松通过AACA考试的技巧。有人全球第一有人连基本的考试都过不了,差距之大,他们的答题技巧到底差在哪儿?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牛人们都是怎么说的!

  1、充分简洁地说明自己的观点,尽量把每一个观点/理论都列上,但不要花太多时间阐述。

  2、卷面整洁、格式明了、重点突出、逻辑清晰。要点之间留一些空间以利于补充。重要部分可以用下划线(用直尺划,使卷面整齐美观)。

  3、在答题纸上注明考题编号,不必重复写出问题。

  4、尽量按照Revision的Past Paper的标准答案格式和步骤答题

  5、尽量在有限的时间里答完所有题目,不会的题目,能写多少写多少

  6、文字表述尽量简洁,避免复杂从句和长句,有个别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只要不影响考官的理解,不会扣分。

  7、重要的计算过程要求列出公式,计算过程和公式都能得分,计算过程要列写清楚。

  8、答卷纸不够时,可以提前向监考老师索要。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