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通过ACCA考试的大学生,如何规划自己的财会之路?

2017年10月11日 13:39

【摘要】在大学期间通过ACCA考试应该如何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呢?应该注重培养自己哪些技能?
  在大学期间通过ACCA考试应该如何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呢?应该注重培养自己哪些技能?要看将来要去哪家企业,看企业会提出怎样的要求,如果毕业前获得了所需技能,毕业才有机会顺理成章的拿到心仪的offer,被优质的企业录用。

  下面,我们主要说四个方面:

  一、学习能力:

  雇主面试会看你的简历学历背景,成绩单,大学期间是否获得资格证书。学历背景不太好,不用太介意,因为那只代表了读大学之前的经历,可能是高考没有发挥好,那些都是过去。更重要的是,大学在校成绩考的好一些,或者考一些证书。

  二、职业技能:

  对于在校生,雇主更关注专业课的成绩,财会领域专业的学生,更关注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经融学一系列课程的成绩,获得了怎样的职业资格证书。

  三、工作经验:

  雇主会考虑大学期间是否有相关实践类的活动经验,比如好的企业的实习经验、职业类的比赛、校园里的实践活动等等,因为参加此类活动会有锻炼的作用,面试和筛选简历时会关注,会关注在实习和实践中承担了什么角色、付出哪些劳动、获得哪些经验和收获等等,由此来考量大学生在校以来各方面的素质。所以,大三如果有实习机会一定要积极参与实习。

  四、软实力:

  这方面主要包括过往经历和面试中的表现,应届生可以在求职类的热门网站大神们分享的求职经验中给自己一定的补充。

  会计圈里比较流行的话:

  作为会计人,将来想要出类拔萃的话,必定要考一个“什么A”。这个“什么A”是指财务、会计、审计领域等很多种类不同的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不能考之后,就要考虑要考一个“什么A”。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