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CICPA通过后报考ACCA有哪些优势?

2017年09月28日 13:15

【摘要】很多同学可能会考虑考国际财会证书,如ACCA、CMA或U.S.CPA。其实,注会通过之后,再考ACCA等国际证书有很多优势,接下来主要为大家讲讲CICPA通过之后报考ACCA有哪些优势。
    考注会试通过之后,很多同学可能会考虑考国际财会证书,如ACCA、CMA或U.S.CPA。其实,注会通过之后,再考ACCA等国际证书有很多优势,接下来主要为大家讲讲CICPA通过之后报考ACCA有哪些优势。

    首先,在2009年CICPA“6+1”新制度实行之后获得CICPA全科通过的人员(即获得新版CICPA全科合格证者),可免考ACCA基础阶段F1-F9所有科目。

    其次,通过注会考试的考生对于财务知识基础相对好,但英文阅读及写作能力需要提高,建议从P1、P2入手,通过P1的学习加强英语的阅读和写作能力,同时因P2是对国际会计准则的深入考核,在注会的学习过程中考生已经对国内准则有了深入扎实的了解,通过对P2的学习可以迅速对比出两个准则之间的异同,加强知识点的理解。跟随网校老师的课程循序渐进学习,一定能***ACCA考试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