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用护照能不能报考ACCA?

2017年09月25日 13:27

【摘要】ACCA是一项国际型财会认证考试,报考门槛较低含金量又大,所以受到了很多中国在校大学生的青睐。但报考之前,我们都需要准备哪些报名资料呢?能不能通过护照来进行ACCA的注册和报考呢?
    ACCA是一项国际型财会认证考试,报考门槛较低含金量又大,所以受到了很多中国在校大学生的青睐。但报考之前,我们都需要准备哪些报名资料呢?能不能通过护照来进行ACCA的注册和报考呢?

    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ACCA报考注册的时候是不需要护照的。但是,拥有护照的话在注册的时候将会有比较大的便利。

    注册过ACCA的同学都知道,提交的身份证明时必须要翻译中国的身份证并且盖章才有效,翻译还要找模板还要找人盖章很是麻烦,但是如果你有护照就可以免去这个环节,护照上有中英文准确信息,只需要扫描一份就能使用。

    如果你考试粗心大意忘带身份证,这个时候护照又正好在你身边的话,你就真应该感到庆幸了。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