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怎么快速突破ACCA备考难题?

2017年09月22日 13:15

【摘要】很多考生都会出现ACCA考试来不及做完的情况,也许考前已经有了很充足的准备,知识点都弄懂了,完全胜券在握,但却因为时间不能把握好而乱了阵脚,这是最可惜的情况了!
    一、科目安排

    ACCA官方的政策,ACCA一年共4个考季,多可以通过8门科目,因而很多考生选择一次报考2-3门,有的同学在复习时喜欢专注于一科,彻底弄懂再着手另一科,结果再回头来看前面一个科目时,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如果一次报考两科,一天内要进行合理交替,切忌长时间专注一门科目。并且每次的考季中,报考科目以1-2门为宜,这样在平时的复习中,各科目齐头并进,反复巩固,不会枯燥也有助提高效率。

    二、考前模拟

    很多考生都会出现ACCA考试来不及做完的情况,也许考前已经有了很充足的准备,知识点都弄懂了,完全胜券在握,但却因为时间不能把握好而乱了阵脚,这是可惜的情况了!而导致这种结果的直接原因,就是很难适应考试的氛围和环境,平时做一道题目,也许可以用上10-15分钟时间,而考试时不可能有这么充沛的时间。因而在平时的备考中,需要完整做几套模拟题,每一次都当作正式考试,严格控制时间,这样在考试时才能做到游刃有余。

    三、回归课本

    很多同学钟情题海战术是抱有一定碰运气的成分,做这么多题总会遇到原题吧。其实这样做题不是很有效率,对于想要拿高分,拉开差距的你来说,回归课本远比题海战术来得有效。比起盲目的题海战术,遇到难题还是要以思路为主,回归课本,根据文中的语境背景来理解,从而在考试时举一反三,一通百通。

    四、找到组织

    找到组织和队伍,竞争感和陪伴感并存的大环境,能帮助你更好地答疑解惑。锦证ACCA不仅可以帮你更快速有效地找到考试重难点,在冥思苦想一道题时有人为你指点一二,而且可以找到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有压力也有动力,互帮互助,学习起来轻松且高效率。省下的时间可以用来复习与巩固,帮你在考试中更胜一筹。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