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英语不过关,考ACCA就无能为力吗?

2017年09月14日 13:17

【摘要】我们有些考生对ACCA既爱又怕,爱的是它国际性的高认可度和含金量,怕的是14门考试和10年内通过全部考试中的那个“14”和“10”。
   我们有些考生对ACCA既爱又怕,爱的是它国际性的高认可度和含金量,怕的是14门考试和10年内通过全部考试中的那个“14”和“10”。更多的人因为ACCA在英语能力、毅力恒心方面的高要求,而迟迟不敢下定决心投入学习。其实,在中国仍然有越来越多的ACCA学员毕业,在他们眼中,只要学之有道,这些难题都是可以轻松跃过的。>>>ACCA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很多考生在ACCA门前踌躇不前,都是因为对用英语考试带有一种恐慌,这恐怕是ACCA学习中的一道门槛。英文课本和考卷是否真的让考生无能为力呢?
  
   在英语学习上,就职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ACCA毕业生马小姐有本人的学习方案。在ACCA课程第一局部课本中,含有绝大局部今后学习中将会呈现的专业词条,她本人制定的战略是,在学习前几门实际知识比较复杂的课程时先过言语关,侧重于词汇的记忆、英语了解才能和书面表达才能的进步,于是,在前面较难的课程中,言语方面的去掉了很大的缓解。

   不要由于英语不好,就保持对ACCA的努力。“一旦你开端,就会渐渐顺应英文。”耐克公司财务总监建议,“整个ACCA课程有一个设计精良的框架,它会协助你逐渐掌握技术和技艺。一旦你完成整个课程之后,你会获得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你会发现你的英文也有了相当大的提高。”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