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去英国留学选择会计硕士还是ACCA哪个会更好?

2017年09月13日 13:57

【摘要】去英国留学,很多人会困惑,申请会计专业的硕士和念ACCA哪个更好一些呢?英国留学专家表示,会计硕士学位及ACCA资格证书对将来的职业选择各有利弊。
    去英国留学,很多人会困惑,申请会计专业的硕士和念ACCA哪个更好一些呢?英国留学专家表示,会计硕士学位及ACCA资格证书对将来的职业选择各有利弊。

    英国的会计研究生课程只需一年的时间,但学费较高。如果希望在英国公司求职,会计硕士不比读ACCA的学生有特别的优势。>>>点我了解ACCA就业前景

    英国特许会计师(ACCA)课程实践性强,资格得到全球认可。艾迪英国留学专家表示,一些英国大学的会计专业本科(例如邓迪大学)可以豁免九门ACCA课程考试。

    会计研究生课程的内容和ACCA相比,实践性和针对专业技能的培养方面相对欠缺一些。如果决定来英国读会计硕士,建议选择那些提供和ACCA紧密相关学科的大学,这样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同时也准备了ACCA考试。

    如果学ACCA的话,选那些提供实习经验的学校。毕竟通过考试后,你还需要有三年的工作经验才能成为ACCA的执业者。

    虽然ACCA考试科目比较多,但是和拥有会计学士学位一样,在国内考过CPA,在申请ACCA时会有一些科目免试。

    在英国成功找到工作的中国留学生们认为,如果你要想在英国找会计方面的工作,ACCA会更有用。但如果你有硕士学位,会对申请工作许可有一定的帮助。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