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资讯信息 试听课程
  • 2017年12月ACCA考试如何一次性通过F1-F3
    2017年12月ACCA考试如何一次性通过F1-F3
      2017/07/28  16:41

    2017年12月ACCA考试如何一次性通过F1-F3?前面三门并不难,它是整个ACCA的基础,怎样学习和备考的问题,小编分享一名在校生的ACCA一次性通过F1-F3考试经验

  • 2017年9月ACCA考试必备:ACCA考试状元教你如何应战
    2017年9月ACCA考试必备:ACCA考试状元教你如何应战
      2017/07/28  16:39

    2017年9月的ACCA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了,ACCAer都在紧张地备考之中,很多同学不知如何获得考官大人的认可拿到较高的ACCA成绩,下面锦证ACCA小编就带大家看看ACCA考试状元周婧仪是怎样复习备考的.

  • 常拿ACCA奖学金的学霸是如何备考的?
    常拿ACCA奖学金的学霸是如何备考的?
      2017/07/28  16:37

    ACCA官方每年都会设立奖学金,那么常拿ACCA奖学金的学霸是如何备考的?锦证ACCA小编整理了两个ACCA学霸的考试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正在ACCA备考的同学一些启发

  • 2017年ACCA考试P3《商务分析》该如何准备?
    2017年ACCA考试P3《商务分析》该如何准备?
      2017/07/28  16:35

    ACCA考试中的P3《商业分析》是一门需要踏踏实实运用模型写分析的ACCA考试科目,对于很多中国考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今天锦证ACCA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考经分享是一位学员意外取得P3高分的故事,为啥说“意外”呢?因为真的完全在她意料之外!

  • ACCA考试经验:金融跨考生一年拿下8门ACCA考试是怎么做到的?
    ACCA考试经验:金融跨考生一年拿下8门ACCA考试是怎么做到的?
      2017/07/28  16:34

    三个都对财会非常感兴趣的女生,却又都阴差阳错地进入了金融专业,为了实现自己的财会梦想,她们在大学里并没有让自己闲着,而是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考ACCA。今天锦证ACCA小编给大家分享三位金融生的考试历程

  • 从ACCA F阶段到P阶段,他走过的路你也一定感同身受!
    从ACCA F阶段到P阶段,他走过的路你也一定感同身受!
      2017/07/28  16:32

    在ACCA备考的路上,一开始对它是畏惧的,毕竟学校宣讲会的时候全英文教学和考试什么的真的吓到了本萌新好吗!我ACCA F1、4、5确实是没怎么学过的,但是F2和F3我还是认真地学了的,当时给我们上课的外教在教学上确实很厉害,也是他让我觉得其实ACCA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给了我最初ACCA报名的勇气和信心.

  • 英语专业跨考ACCA,从学生党考到准妈妈 ....
    英语专业跨考ACCA,从学生党考到准妈妈 ....
      2017/07/28  16:31

    我的ACCA之路,毫不夸张的说真的是ACCA让我这样一个英语专业的小人物收获了今天的事业与幸福的家庭,获益匪浅,写写自己的ACCA考试和工作之路,希望能给后来者些许鼓励……12年大学毕业,从我们上届开始,工作就已经不太好找,所以在12年12月就开始第一次考ACCA了

  • ACCA经验分享:一次通过ACCA F4-F6,坚持让我看到希望
    ACCA经验分享:一次通过ACCA F4-F6,坚持让我看到希望
      2017/07/28  16:29

    当学期最后一门ACCA考试F4落下帷幕的时候,身上的重担一下就卸了下来,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ACCA成绩时间,查到成绩那一刹那我相信,有些事情,坚持了才会有希望.

首页 << 1 2 3 4 5 6 7 8 >> 尾页 到第 确定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