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资讯信息 试听课程
  • ACCA F4:代理权限是怎么回事?
    ACCA F4:代理权限是怎么回事?
      2017/10/18  13:31

    Agency law是整个Company law公司法的大前提。虽然在ACCA F4考试的客观题里所占分值不高,但是,关于 Partnership的案例题则是与Agency law相结合的。

  • 2018年ACCA将会有这些变化,ACCAer们都不得不知道的事!
    2018年ACCA将会有这些变化,ACCAer们都不得不知道的事!
      2017/10/18  13:22

    据锦证ACCA小编了解的一手资料显示:ACCA英国官方为全球培训机构召开了重要会议,ACCA将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进行一系列的变化及调整

  • 三本ACCA女学员该怎么选?出国?考研?工作?
    三本ACCA女学员该怎么选?出国?考研?工作?
      2017/10/17  13:36

    三本的ACCA妹子该何去何从?现在只打算在大三之前考出全部14门课程,然而这个之后就没有任何打算了。不知道要考研还是出国还是刷刷绩点等毕业直接就业,感觉自己想进四大的目标在渐渐变模糊…

  • 考完ACCA9门可申请英国哪些名校会计硕士?
    考完ACCA9门可申请英国哪些名校会计硕士?
      2017/10/17  13:23

    相信很多ACCA学员都有出国留学的打算,的确通过ACCA的学习可以为留学做一个很好的铺垫作用,想知道英国哪些学校对ACCA学员有兴趣吗?

  • 7种“高危”财会人,你是不是其中之一?
    7种“高危”财会人,你是不是其中之一?
      2017/10/17  13:01

    “财务不好做”,几乎是一条普遍认同的真理。虽说会计、财务好就业,但如今财务行业的市场早已饱和,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作为用人单位,一定会优先选择那些更优秀、更有发展潜力的人。

  • ACCA机考该怎么预约?
    ACCA机考该怎么预约?
      2017/10/16  14:14

    ACCA的前四门考试,F1到F4,都是找机考中心预约考试的。意思是说,这几门考试,不是一个季度统一考一次的。你要考,随时都可以,只要预约上就行。找谁预约,找机考中心,机考中心在哪,这里有个完整的清单给到大家,大家保存起来。

  • 2018年ACCA/F7备考知识分享
    2018年ACCA/F7备考知识分享
      2017/10/16  14:08

    ACCA备考F7考试内容意在希望学员能够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地掌握所学知识,并能在不同的情形下灵活运用国际会计准则。

  • 30多岁了还可以报考ACCA吗?
    30多岁了还可以报考ACCA吗?
      2017/10/16  13:00

    在32年前,认识ACCA,当年高考,因分数问题不能进香港大学念会计,当年香港承认的大学只有两所,在本科及会计专科作选择,最终还是选了经济本科,进了港大,还决定边念本科边考ACCA.

首页 << 1 2 3 4 5 6 7 8 9 25 >> 尾页 到第 确定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