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讲师谈大学生为什么要考ACCA

2017年10月30日 13:25

【摘要】此前我们为大家分享了关于ACCA与CMA的对比分析的文章,今天锦证ACCA给大家讲为什么要考ACCA。献给热爱学习的你!

  此前我们为大家分享了关于ACCA与CMA的对比分析的文章,今天锦证ACCA给大家讲为什么要考ACCA。献给热爱学习的你!>>>ACCA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为什么考ACCA

  我总结归纳下考这个证的几大理由:1、被父母所逼;2、被高年薪的宣传所吸引;3、自我学习提高的意识强烈。

  1、就不用多说,通常这样的孩子很难坚持下去,尤其在经历一两次科目未通过之后。

  2、也是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一方面。我讲讲身边一些全科通过的朋友,有毕业四年事务所辞职成为银行董秘年薪30万的;有四大工作两年发现不适合自己果断加入创业公司的;有acca和cpa双双拿下却低调到单位都不知情的外企女白领,因为她是一个大部分精力都用来陪伴两个孩子成长的幸福妈妈;也有在事业单位里考出证书却不敢放弃铁饭碗走出来,依旧不得志的。年薪的多少不是光靠一纸证书这么简单,持续学习能力、沟通技能、人际关系、运气……生活的代价需要每个人去衡量,你只看到了30万的年薪,可人家连续几周半夜两点加班还没结束,陪客户喝酒喝到肾炎,这些换作是你,问问自己承受得了吗?

  欲冕其冠,必承其重,就是的解释。

  讲回到3,有可能全科***的人一定都是落在这个类别里。借用ACCA代表处Nicky说的一句话,ACCAer,这是一个极为低调、内敛、闷骚,但极为靠谱的群体。虽然期间进度有快有慢,能考出来表示这个人毅力是很强大的。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