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为什么要考ACCA?看完你一定服!

2017年10月19日 13:54

【摘要】我们迫切需要一个证书来帮助我们砸开心仪企业的大门。除了ACCA,还有别的知名度更高的国际财会认证了吗?

  我们从难度、认可度、考试价值等方面来对比一下为什么大学生要考ACCA,而不是CPA——

  1、难度

  CPA难。对中国本土学生来讲,ACCA难度低于CPA,但是低不到那里去!原因很简单,我们不是英语为母语的学生。而且CPA宽进严出,有的人根本不好好复习就去考去了,正是这帮人拉低了通过率!反观ACCA,没有充分思想准备的人不会去考的,从报名就去掉了诸多重在参与的人。80%考ACCA的人,都是在校学习成绩TOP30%的人。

  2、认可度

  虽然ACCA在英国排名老三,但是ACCA在东南亚,新加坡,HK,中东,南非是知名度的国际证书!在中国,除了CICPA,就是ACCA影响力了。而且在四大ACCA是有QP的,很多四大合伙人也是ACCA会员

  3、价值

  ACCA是早的会计师体系化考试,是联合国推荐的会计师考试模式。

  很多其他会计认证考试,包括CICPA,都或多或少的参考了ACCA的体系。论系统性,ACCA不低于CICPA,这是少数几个能从成本到税务到审计到会计到战略到财管到业绩管理一套全了解的考试。

  4、未来

  ACCA在中国本土没有签字权,CICPA依旧是中国当之无愧的第一CA。但是当ACCA刚进中国的时候,在2000-2007年毕业的这批财会人才中,很多人持有ACCA证书的,其人才质量之高令人发指,现在广泛分布于投行,四大,快消,国企(没错,国企)

  5、为什么考ACCA?

  首先,CICPA大学在校不让考,初级会从又太LOW,我们迫切需要一个证书来帮助我们砸开心仪企业的大门。除了ACCA,还有别的知名度更高的国际财会认证了吗?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