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三本ACCA女学员该怎么选?出国?考研?工作?

2017年10月17日 13:36

【摘要】三本的ACCA妹子该何去何从?现在只打算在大三之前考出全部14门课程,然而这个之后就没有任何打算了。不知道要考研还是出国还是刷刷绩点等毕业直接就业,感觉自己想进四大的目标在渐渐变模糊…

  三本的ACCA妹子该何去何从?现在只打算在大三之前考出全部14门课程,然而这个之后就没有任何打算了。不知道要考研还是出国还是刷刷绩点等毕业直接就业,感觉自己想进四大的目标在渐渐变模糊…

  既然选择了ACCA考试,那么一定要把她坚持完,把她全部考下来。全部考下来以后再去想剩下的问题。

  现在这种状态应该是前面考得比较顺利,但是还没有完全拿到(ACCA准会员)吧,ACCA几门还是有难度的,可能不像你前面考的那么顺畅。

  所以,第一步你要做的就是先不要想太多,先不要想这些事情,先把她全部拿下来,拿到全科合格证再说。

  第二步,至于去做什么?人的青春本来就是很迷茫的时代,在你20岁-30岁之间可能你都要去不断摸索自己要做什么。而且,“究竟是出国好,还是直接找工作好,还是考研好”这个问题没有人可以回答你!只能说这是代表人生的几个不同的方向。你可以去尝试,你可以去试试出国,试试考研,或者去试试工作。

  有一句话叫“人生没有回头路”,其实我不太认可这句话。我觉得很多时候人只有走过了才知道自己真的适合什么。像我自己也做过尝试,我在刚一毕业的时候也是选择了参加工作,而且工作也是换了几次,还是选择了读研,选择重新去找工作,其实人也许...至少我觉得在年轻的这几年需要不断摸索自己真正喜欢什么,但是唯独有一点是不能落下的,那就是你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不断地学习,不要虚度,你每一次都去用心的体验,在这种体验中学到一些知识,让自己有提高,这样慢慢你会发现自己想要什么的。

  只要一直努力,没有虚度光阴就好。锦证ACCA觉得时间一定会给你答案的......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