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机考该怎么预约?

2017年10月16日 14:14

【摘要】ACCA的前四门考试,F1到F4,都是找机考中心预约考试的。意思是说,这几门考试,不是一个季度统一考一次的。你要考,随时都可以,只要预约上就行。找谁预约,找机考中心,机考中心在哪,这里有个完整的清单给到大家,大家保存起来。
  ACCA的前四门考试,F1到F4,都是找机考中心预约ACCA考试的。意思是说,这几门考试,不是一个季度统一考一次的。你要考,随时都可以,只要预约上就行。找谁预约,找机考中心,机考中心在哪,这里有个完整的清单给到大家,大家保存起来。

  >>>ACCA机考点我预约

  
  你会看到,有部分机考中心是机构的。但机构在这里只是负责提供考试场地和设备,协调考试时间,考完你们的成绩会直接通过机考系统交给ACCA,和机构并没有关系。不过有一个小问题,机构的ACCA机考中心会优先供给他们自己的学生考试,所以如果你要在机构预约提早一个月。大城市会有很多非机构考试中心和小机构的机考中心,这些地方人相对会少些,自学的同学可以优先跟他们联系。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