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有免考的,我该不该选择免考?

2017年10月13日 13:03

【摘要】ACCA考试与一些财务类专业和证书都有相互认免的考试科目,所以不少专业相关的同学都有资格申请F1-F9不等的ACCA考试科目免试,你还不太清楚自己能够免试哪几科?
  ACCA考试与一些财务类专业和证书都有相互认免的考试科目,所以不少专业相关的同学都有资格申请F1-F9不等的ACCA考试科目免试,你还不太清楚自己能够免试哪几科?

  当然,除了财务金融专业相关的专业认免是一清二楚的可以在大量ACCA免考相关的文章中看到的,但是其他专业呢?有没有免试政策?确实需要查询后才能知道。

  具体查询方法:在 Institution Name 填写大学名称-在Country中勾选国籍会显示相应的学校信息-在学校列表中找到自己的学校-查看各专业明细-在各专业学位中找到自己的学位证书类别,以及学习进度(毕业时间),就会得到相应的免考的结果。

  在显示的免考结果中上面的已经获得的免考资格,底下是未来(满足一定条件)可以获得的免考资格情况。

  现在来讲讲,可以免,该不该免?!有些同学可以免试F1-F3,有些甚至可以免试F1-F9,那么什么样的同学应该头都不回的去申请免试,而什么同学需要忍痛割爱,能免却不免。

  首先,想要申请小牛津学位的,需要放弃F5-F9免试,乖乖复习,以乖巧的姿势参加考试。

  其次,ACCA考试科目安排是非常科学的按照学习进度进行了逐层深入的布局,并且,更重要的是,ACCA考试科目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相互“勾结”和联系。作为全英文的学习和考试,如果前面的内容还没有学到,没有掌握,硬生生的进入后面更难的内容,很有可能会感觉学习越来越吃力,考试越来越没底。

  举个简单的例子,F1是P1&P3的基础,F2是F5和P5的基础,F3是F7和P2的基础,看似F1-F3是ACCA简单基础的内容,但确是ACCA学习的基石所在,前三门掌握的扎实的同学,后续进展也会比较顺利,前三门掌握的不扎实的同学,后续的F阶段到P阶段的课程都有可能让你想要分分钟返工。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