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注册资料可以盖公司的章吗?

2017年10月11日 13:33

【摘要】参加ACCA考试的人群除了大学生以外也不乏已经参加工作的上班族也加入到了ACCA考试中。
  参加ACCA考试的人群除了大学生以外也不乏已经参加工作的上班族也加入到了ACCA考试中。在ACCA注册过程中,很多学员都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让在提交资料上面加盖公章。今天,大家就和锦证ACCA的小编,一起看看ACCA注册资料可以盖公司的章吗?

  答案是,肯定可以盖公司章的。

  ACCA注册要你的个人身份,你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锦证ACCA为你介绍一下注册ACCA要递交的材料。

  彩色照片

  身份证或者护照

  学历/学位证书。持国外学历及MPAcc学员还需提交所有课程成绩单。

  高校在校生注册需提交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函(需证明其顺利完成前几学年)及所学所有学年的课程考试合格的成绩单其他有利申请免试的证书(如CICPA、CMA)(非必须,持有者须提供)如需申请OBU学位,需要提供英语证明(具体要求参考链接)译文:非英文证件均需提交英文翻译件(可参考中文网站各类证书翻译译本)译文须由高校或者公司加盖红章,公证处/翻译公司提供的正规翻译件均可(请不要使用钢印图章)。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