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学ACCA就是为了这张证书吗?

2017年10月07日 13:14

【摘要】很多学员选择学习ACCA,是因为听说ACCA是四大的敲门砖。国际财经的通行证,这样一张高含金量的证书,当然值得入手。
    很多学员选择学习ACCA,是因为听说ACCA是四大的敲门砖。国际财经的通行证,这样一张高含金量的证书,当然值得入手。
 
    如果你以为ACCA只是一张含金量高、应用广的证书,那你就错了。含金量高、应用广的证书那么多,为什么你独独选中ACCA呢?

    看看大家都是怎么看ACCA的。
 
    学习ACCA,一开始是因为它的名气,慢慢的我就爱上了它。它系统专业的课程体系,循序渐进的课程内容,让你从一个财务小白逐渐进阶为财务专业人士。当你完成它的全部课程,你就发现,原来你是如此。
 
    ACCA选择国际会计准则作为它课程体系的会计标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会计人才,用前沿的财经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以管理者的眼光看待财务问题。也许你觉得这未免夸张,那我只能说,当你了解了它,你就知道我说的只不过是它带给你的一点点益处。
 
    英语一直是我的障碍,尽管那么多人推荐,我依然犹豫着。害怕自己无法理解它的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开始了F1,从增加财务英语词汇量开始,中英文对照着学习,锦证ACCA老师的讲解给了我的帮助。不知不觉中,英语不再是我的阻碍。并以570分通过英语六级,这也是学习ACCA获得的额外收获吧。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