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考试为什么大家都选机考呢?

2017年10月06日 13:19

【摘要】从2018年3月开始,ACCA的F5-F9阶段也开始实行全部机考,这个消息一经确认,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从目前ACCA机考推行的效果看,机考还是很得人心的。
    从2018年3月开始,ACCA的F5-F9阶段也开始实行全部机考,这个消息一经确认,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从目前ACCA机考推行的效果看,机考还是很得人心的。
 
    为什么大家想选择机考呢?
 
    不甘于做理论派

    机考的考试形式就是上机操作,完全模拟现实工作情况,帮助学员更好的融入职场工作。
 
    都是高颜值

    不同于笔试,机考的字体都是清晰且易于修改的,对于做错的题目,只需要直接删除,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不会影响页面。
 
    再也不用担心考完试手酸

    众多考生反映,3小时的笔试,往往写到会手酸。而机考就不会出现这种清况。敲击键盘,不仅可以提高书写速度,也不会出现手酸痛的现象。
 
    方便、快捷、直接

    机考的界面会有电子钟,帮你掌控好答题时间。同时提供标签功能,可以标注需要再重新考虑的题目。主界面有考试回看界面,可以随时查看答题进程及直接跳转至任何一个题目的界面。
 
    相较于笔试,机考有如此多的优点,怪不得2018年 F阶段要实现全机考ACCA考试形式呢。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