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资格什么情况下会被取消?

2017年09月26日 14:00

【摘要】有些ACCA新生会有这样的担心,害怕辛辛苦苦几年获得的ACCA证书因为某些情况被取消
    有些ACCA新生会有这样的担心,害怕辛辛苦苦几年获得的ACCA证书因为某些情况被取消。下面就由ACCA考试小编为各位学员盘点一下, ACCA资格在什么情况下会被取消。希望通过考试的同学们谨遵要求——
 
    作弊

    千万不要在ACCA考试的时候出现作弊的情况,如携带小纸条,或者被发现手机未关机等等,都有可能导致被剥夺ACCA资格。这一点希望考生们千万注意,这不是危言耸听,是确确实实有同学因为这个原因被取消了ACCA资格的。
 
    未缴年费

    ACCA学员和会员都需要缴纳年费,如果逾期不交则会被协会视为主动放弃ACCA资格的情况,所以在收到缴费通知以后应该尽早缴费。不过这个资格被取消是可以逆转的,如需恢复ACCA资格,可以向协会写封邮件,表明自己的意愿,在收到协会回复的邮件以后补缴年费和一定数额的罚金即可恢复ACCA资格。
 
    违反职业道德

    违反职业道德将会被直接除名(比如做假账),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如果被协会发现,基本等于宣判了ACCA生涯的死刑。那么遇到被上级要求做假账之类的情况该怎么办呢?正确做法是:报备给 ACCA协会的职业道德监管部门,声明你的上级要求你做假账,然后辞职离开这个公司。可见ACCA协会对于违反职业道德是相当重视的。
 
    以上三种情况正是ACCA资格被取消的主要原因。其实ACCA协会还是比较宽容的,只要不是非常过分的情况,一般不会失去ACCA资格。不过学员们还是要遵守ACCA协会的各项规定,免得让自己的辛苦付出付诸东流。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