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年费没有交怎么办?

2017年09月20日 13:51

【摘要】很多同学已经在认真备考ACCA,同学们在报名考试的过程中还是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
    很多同学已经在认真备考ACCA,同学们在报名考试的过程中还是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有同学问如果ACCA的年费没有交怎么办?

    小编为你分析一下:如果你的ACCA年费没有交的话,那么你的ACCA账户会被冻结,已经成为会员也无法再以ACCA会员作为对外称呼。

    那么同学们就会问了,假如自己确实是忘记交年费或者反悔重新成为ACCA会员的话还有可能吗?

    答案是肯定的,只需要邮件联系官方,开通付费窗口,从付费窗口将之前没有交的年费重新支付,另外还要支付一定数额的罚金,罚金数目与未缴纳年费的年数有关,具体费用由官方界定。全部完成以后被冻结的会员将重新获得ACCA会员的头衔。成为ACCA会员5年以后还能申请成为会员FCCA哦。

    所以说各位同学一定要记着关注自己的ACCA账户,除注册的那一年年费是在注册时起交以外(留意my acca里的账单),以后每年年末左右(11至12月),会提示你交下一年的年费,在12月31日之前交上即可。ACCA年费每年交一次。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