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考试成绩有效期限的变化对考生影响大吗?

2017年09月19日 13:29

【摘要】ACCA学员有七年的时间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即P1、P2和P3,以及P4-P7中的任选两门)。
    ACCA学员有七年的时间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即P1、P2和P3,以及P4-P7中的任选两门)。如果学员不能在七年内通过所有ACCA考试科目,超过七年的已通过专业阶段科目的成绩将作废,须重新考试。七年时限从学员通过第一门专业阶段考试之日算起。

    ACCA成绩新时限规则何时生效?

    所有目前已注册学员的一次考试时间为其注册后的第10年。在新规则下,如果一次考试日期前没有通过所有考试,学员资格不会被注销,但其7年前通过的所有专业阶段考试都将作废,须重新考试。所有专业阶段考试必须在7年内通过。

    如果您目前正在进行专业阶段考试,在2011年之前已经通过了第一门专业阶段考试,并且预计在一次考试日期前不能完成剩下的ACCA考试 —— 请发邮件至students@accaglobal.comNew students registering with ACCA

    ACCA新注册学员

    专业阶段考试的7年时限新规则将适用于所有在2016年3月注册或作为考试日期的新学员。(ACCA将在2016年3月、6月、9月和12月设置4场笔试)。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位和时限

    请注意,如果您想获得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必须在注册ACCA考试资格后10年内完成该学位,否则,您的资格将被撤销。本规则保持不变。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