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进入ACCA考场前,你一定要检查有没有带这几样东西!

2017年09月04日 13:03

【摘要】考试临近,ACCA考生们一定不能慌,要把该带的都带好,然后以平常心去对待考试.ACCA考试周期长,每一次考试都是一次磨练,放轻松,就一定会过!锦证ACCA小编今天要提醒大家,在去考场之前,这些重要的东西都检查一遍!

  考试临近,ACCA考生们一定不能慌,要把该带的都带好,然后以平常心去对待考试。ACCA考试周期长,每一次考试都是一次磨练,放轻松,就一定会过!锦证ACCA小编今天要提醒大家,在去考场之前,这些重要的东西都检查一遍!

  一、证件带齐

  身份证/护照 ;准考证 ;这些是你进入ACCA考场必须要的身份证明,如果身份证遗失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或者用护照代替,ACCA准考证必须记得携带,不然监考老师有义务拒绝你参加考试。

  二、文具带全

  黑色圆珠笔2支以上,直尺、计算器,不管你是否用得力文具or无印良品 只要是黑色的圆珠笔就行,不用纠结 0.5 还是0.7,写得顺手就行。考试中,必须用黑色圆珠笔作答!说了一百遍考试全程要用黑色圆珠笔,因为扫描技术是通过油性笔来扫的,所以不要在ACCA考场挥舞中性水笔,准考证上清清楚楚写着only black ball point pen can be used during the examination!

  另外注意不允许使用修正液、透明胶、涂改带等产品。结果还真是有不少妹子为了追求完美把答题本涂得极具野兽派美感,你们是处女座的嘛?!ACCA考试试卷为扫描批改,涂改过的部分很有可能是扫不上哒!

  带上一个好用的计算器,不是菜市场那种,如果在考场发出噼里啪啦的按计算器的声音,会很打扰其他学生的正常思绪。知道大家都是素质比课本还要厚的人,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三、脑子带上

  是重要的,记得把你周长40厘米的活体硬盘带上,确保里面已经装满了符合本次考试要求的干货。尽情的倾泄而出吧:

  ACCA考场时间管理

  有许多学生考试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在考场上合理有效的利用时间。如果你花长时间应对一个问题,那么你必须有一个小册子来完全回答你的问题。>>>ACCA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ACCA题型以主观题为主,只有第一部分ACCA课程考试才会有少量客观题。主观题又基本分成计算(40%)和分析(60%)两大部分,或者合二为一。

  ACCA与美国的考试相比也有差异,美国人喜欢做选择题,ACCA的答题方式大部分是论述,强调的是理解运用。

  ACCA的答卷在考试完成后全部寄回英国,由专家评改。几个改卷官面对全球的那么多考卷,面对各国考生用五花八门的字体阐述自己的看法。

  据说大概3分钟评完一份10页的卷!

  尽管每题都有考官提供的标准答案,但判卷的专家不会拘泥于标准答案,如果学员能结合实际工作,其分析过程合理、充分,也会得分。

  针对这种特点,高分答卷中重要的一点便是能给改卷官一个“我懂了”的印象,怎样能得到这种印象呢?

  第一、是全部题都回答了;

  第二、是把答题本写的满满的;

  第三、是把大纲中的要点写了上去,有了要点之后,怎么发挥只是关系到你拿55分还是85分,证书上是不会显示这种差别的。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ACCA备考

》》返回首页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