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资讯信息 试听课程
  • ACCA常见问题:忘记ACCA 注册号该如何解决?
    ACCA常见问题:忘记ACCA 注册号该如何解决?
      2017/09/05  14:59

    ACCA注册号忘记了怎么办?注册的ACCA会不会作废?一些ACCA考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往往不知所措,其实忘记了ACCA注册号不用急,锦证ACCA小编告诉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 进入ACCA考场前,你一定要检查有没有带这几样东西!
    进入ACCA考场前,你一定要检查有没有带这几样东西!
      2017/09/04  13:03

    考试临近,ACCA考生们一定不能慌,要把该带的都带好,然后以平常心去对待考试.ACCA考试周期长,每一次考试都是一次磨练,放轻松,就一定会过!锦证ACCA小编今天要提醒大家,在去考场之前,这些重要的东西都检查一遍!

  • 相比雅思考试费,ACCA还算有良心?
    相比雅思考试费,ACCA还算有良心?
      2017/08/31  15:51

    听说雅思的费用又涨价了,相对比雅思的考试费用来说,ACCA考试、报名费用应该算是很良心了!锦证ACCA小编给大家对比一下两者的费用.雅思距上次涨价还没一年竟然又涨价了!ACCA考试费用也没有涨的这么快吧!



  • ACCA常见问题:申请ACCA免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ACCA常见问题:申请ACCA免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8/29  13:04

    注册报名ACCA考试时,考生可以按照自身符合的条件去申请一些ACCA考试科目的免试,但是在申请的过程中,ACCA考生还需要了解一些相关的政策,避免出现差错.今天锦证ACCA小编就把ACCA免考的相关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

  • 你考ACCA只为了进普华永道,进四大吗?
    你考ACCA只为了进普华永道,进四大吗?
      2017/08/28  16:07

    四大看重ACCA学员的原因,除了对ACCA专业资格的认可之外,也是对你学习能力的肯定.企业招聘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比如普华永道等,就像做财务要看重实操技能.四大虽然青睐ACCA学员,却也不是"一证万事足",考证之余,其他各方面条件都要跟上.

  • ACCA和CPA 两大含金量高的证书到底应该选哪个?
    ACCA和CPA 两大含金量高的证书到底应该选哪个?
      2017/08/25  16:17

    关于ACCA和CPA哪个含金量更高,应该报考哪个证书?小编将从考试科目、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ACCA的学习对CPA的学习也是有很大帮助的,考完ACCA看CPA会给你一种这个我知道,那个我也知道的感觉

  • ACCA考下来一共要花多少钱?
    ACCA考下来一共要花多少钱?
      2017/08/21  16:24

    ACCA考下来到底要多少钱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仔细想了下,大致分五个环节:ACCA考试费用主要包括:注册费用,年费,报名费,教材费,培训费.下面按照2017年9/12月ACCA考试报名费用为小编来帮大家计算一下

  • ACCA年费没有及时缴纳被除名该如何做?
    ACCA年费没有及时缴纳被除名该如何做?
      2017/07/28  16:25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最大的会计师团体组织,为了维持运作,也保证ACCA学员可以掌握更优质领先的财会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也为了保障每一位ACCA会员的利益,规定ACCA成员(学员and会员)每年都需要缴纳一定的ACCA年费

首页 << 1 2 3 4 5 6 7 8 9 >> 尾页 到第 确定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