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在国内发展,考ACCA怎么样呢?

2017年09月27日 13:21

【摘要】2010年9月,财政部出台《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提到会计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任务是着力培养造就大型企事业单位具有国际业务能力的高级会计人才
    2010年9月,财政部出台《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提到会计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任务是着力培养造就大型企事业单位具有国际业务能力的会计人才,着力培养造就具有国际认可度的注册会计师,着力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准的会计学术带头人,着力统筹开发其他各类各级会计人才。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制定的第一个全国中长期会计人才发展规划,是未来十年我国会计人才发展的宏伟蓝图,是确立我国会计人才竞争优势、建设国际会计人才队伍的行动纲领。

    目前ACCA会员虽不能替代中注协会员签署中国企业的审计报告。但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是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公司法的承认。ACCA的会员可以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许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中国大陆的不少ACCA会员也已担任许多大公司的重要职位。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