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入围“人民日报”推荐大学必考证书行列!

2017年09月06日 18:17

【摘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向来严谨的"人民日报"官微也是为大一新生们操碎了心,认真严肃地为大学生们推荐了一些值得一考的高含金量专业资格证书.其中,又双叒叕一次重磅推荐了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向来严谨的“人民日报”官微也是为大一新生们操碎了心,认真严肃地为大学生们推荐了一些值得一考的高含金量专业资格证书。其中,又双叒叕一次重磅推荐了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

ACCA证书

  那么,到底为何人民日报一而再再而三地盛情推荐ACCA呢?

  首先,ACCA难度适中,报名无限制,适合大学生报考。

  对于将来有志于从事财会业的大学生来说,利用大学期间闲暇的时间考几张有用的证书,是非常有用的。但是,许多专业资格证书都有报考的门槛,大都对大学生设了限。

  而ACCA考试的报名限制相对来说非常宽泛,只要是全日制本科的在校大学生都可以报名。虽然ACCA有十四门课程,看起来“工程庞大”,但是难度却比较适中,并不会出现一些刁钻的考题刁难考生,锦证学员每次考试的通过率都非常亮眼。协会更注重培养人才,而不是以难度淘汰选拔人才。

  其次,ACCA培养的是宏观统筹型人才。

  随着财务人工智能系统的普及,未来对传统财务会计的需求将大幅减少,企业更需要的是是擅长企业财务管理,能够统筹预测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全方位管理型人才。而ACCA课程体系的设置,其终目标便是为了培养这样的人才。

  在ACCA考试中,更偏重考察的是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述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不仅仅是单纯的实务操作。这点对于未来要面临秋招面试的大学生来说,也是非常受用的。大型企业的面试环节中不乏群面的case study,学过ACCA的学生非常容易在这一环节脱颖而出。

  ,ACCA拥有权威的国际地位,人脉资源优质。ACCA会员在英国可以被皇室授予皇家特许名衔,在英国是被立法许可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的工作的,的根红苗正出身好,遵循IFRS国际会计准则,对于想在外企发展的应届生来说,是非常受到雇主认可的。>>>ACCA考试报名问题点我咨询

  除了的“镀金身份”之外,拥有ACCA会员资格的大都在企业担任管理职位,协会每年都会举办各种会员交流活动,由此你可以收获业内的优质人脉及资源,对于职业发展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

  那么对于这些财会金融类证书,人民日报看重的是什么呢?它们的领域地位又是怎么样的呢?

  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多、学员规模发展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推荐指数:5星

  ACCA素有四大通行证之称,想要进四大,如果没有一张ACCA,就意味着失去了一个巨大的加分项。ACCA起源于英国,适用国际会计准则。随着会计行业不断接轨国际,国内企业纷纷谋求海外上市,熟练掌握国际会计准则的会计人才更为抢手,ACCA持证人也在国内迎来了更多的机遇。

  无论是外企,还是知名国企、合资企业,ACCA持证人都能轻松找到工作,在企业内担任着财务总监、投资总监、审计经理、内审经理等重要职务。ACCA会员目前在国内不是很多,而作为高层管理高端型人才,以及越来越多的企业趋于国际化全球化的大变革中,企业对于ACCA的需求量是极大的。

  注册金融分析师CFA

  CFA是“注册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的简称。亦称“特许金融分析师”。

  推荐指数:5星

  雇佣CFA人士多的世界机构包括:美林、高盛、摩根、花旗、普华永道等。对高端金融人才存在着迫切的渴求:许多公司的在招聘时明确提出,要有工作经验,拥有专业证书(CPA、CFA、FRM)人员优先,尤其是外资机构。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今后十年内每年将需要十五万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取得此证书目前在国内的就业前景很广阔;薪水都在50-100万之间。在金融圈打拼的很多都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持证人,即使祖上三代没有财富积累,他们也能凭借自己的实力过上高富帅、白富美的精英生活。

  注册会计师CPA

  CPA(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是注册会计师的简称。是指依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接受委托从事审计和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的执业人员。

  推荐指数:5星

  目前,注册会计师资格的考试,在我国各类资格考试中是难的,相应的含金量也非常高。很多大中型企业都有招聘主管会计、财务经理、财务部长、财务总监、总会计师的职位,都需要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员的薪酬,在经济欠发达地区每月起薪5000---8000元以上,在经济发达地区月薪都在10000—20000元左右。如果自己作为合伙人开办会计师事务所,年收入百万元就更不在话下。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ACCA备考

》》返回首页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