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免考的利弊你了解吗?

2017年11月06日 11:00

【摘要】众所周知,ACCA考试科目一共有16门,P4-P7是四选二,所以ACCA学员需要通过14门考试才能取得认证资格…财经相关专业的学生,大部分都有ACCA免试的资格。

  众所周知,ACCA考试科目一共有16门,P4-P7是四选二,所以ACCA学员需要通过14门考试才能取得认证资格…财经相关专业的学生,大部分都有ACCA免试的资格。ACCA考试免考条件是什么?我到底该不该选择免考,我该怎么选?免考的优缺点你知道吗?>>>更多ACCA考试问题点我咨询

ACCA免考

  ACCA免试的优点是什么?

  1、F1-F3都是比较基础的财务知识,只要你稍微用点心,通过率是很高的,F4、F5是积累了F1-3的基础知识,如果前面的基础好后面就很容易通过,但是再高的通过率,不好好复习也是没办法pass的所以免考就像一块免死(但是ACCA考试费还是要交的哈)。

  2、在学习F1-F5的时候可以毫无压力!不用为了考试而担忧,可以轻轻松松学习,快乐的免考。

  ACCA免试的缺点是什么?

  1、F1-F5有部分科目是机考的科目,免考的话就少了体验机考的机会,当然啦,以后ACCA考试趋向于机考,所以这个缺点可以被以后入坑的小伙伴们自动忽略。

  2、刚开始接触ACCA就参加统考,可以更好的适应考试的氛围,避免了直接考F6带来的过分紧张。

  3、F4公司法与商法需要大量的背诵才能pass,因此,不免考的话还可以提前训练提升一下自己的记忆力,免考的话就错失良机啦。

  4、就是,一开始一直强调的,不要轻易忽视了基础免考科目的重要性,使其成为顺利出坑的绊脚石。

  锦证ACCA觉得想要基础知识扎实,想要学习知识,开拓自己视野,提高自己工作学习专业水平,我建议你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去学习,不论怎么样,免考还是不免考还是取决你自己喔!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