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ACCA考试复习资料有哪些?

2017年09月29日 13:04

【摘要】ACCA考试复习资料有哪些?通常的有讲义、历年真题、教材、考官文章、练习册
    ACCA考试复习资料有哪些?通常的有讲义、历年真题、教材、考官文章、练习册

    1、讲义

    讲义一般是配合培训课程学习使用,由授课老师按照教材考纲来编写;

    因此讲师的能力以及经验直接影响讲义的水准;考生如果直接啃教材会发现很厚没有重点,影响复习进度,所以一份好的讲义确实很重要。

    2、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这份资源绝逼是考生的福音,比刷题还有效的ACCA学习方法还未被发现;官网会提供近5年的ACCA真题下载资源;某些科目太久的真题没有参考意义,因此会从官网撤销;建议学员下载打印进行使用。>>>ACCA历年真题点我下载


    3、教材、练习册

    中国学员使用较多的是BPP教材练习册、也有不少学生使用的是kaplan教材资源Becker;建议新人选主流正版教材。

    4、考官文章

    各个ACCA科目的考官文章会陆续公布在ACCA官网;是考官团队对于本科目考点的解读;过期的文章会被移除,因此你能看到的都是有用的。

填写信息获取ACCA资料

 ACCA备考资料 

底部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