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证教育

资料索取

课程推荐 更多>>

  • ACCA前导课

    ACCA前导课

  •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金程ACCA网络名师班(F1)

右侧banner
资讯信息 试听课程
  • ACCA考试考官给你的10个提示!(附ACCA P5考试经验)
    ACCA考试考官给你的10个提示!(附ACCA P5考试经验)
      2017/07/28  16:47

    2017年9月ACCA考试即将来临,ACCA考试技巧你都知道吗?在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考试中考官也是很通情达理的,他们给的考试提示你Get到了吗?今天锦证ACCA给大家整理了一下:

  • 2017年12月ACCA考试完整注意事项
    2017年12月ACCA考试完整注意事项
      2017/07/28  16:46

    之前小编也有发过关于ACCA考场注意事项相关的文章……随着2017年ACCA考试的开始加上一些ACCA官方的重要变化和调整,于是今天又翻出来并修改了一下,在此推送给大家,每次考完都会有ACCA学员跑过来问小编,我考试科目编号没写……我名字没写……所以,大家还是仔细看一下吧~~~ACCA考试注意事项:

  • ACCA F2考试必考点——Ratio Analysis精讲(附F2考试公式)
    ACCA F2考试必考点——Ratio Analysis精讲(附F2考试公式)
      2017/07/28  16:44

    在ACCA F2企业业绩管理当中的ratio analysis,是F2考核的一个重点,通过使用比率和百分比评估组织绩效来分析财务报表的能力将会在ACCA考试中被测试到,锦证ACCA小编将重点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

  • ACCA F9 的考官出题思路是什么?F9该如何备考?
    ACCA F9 的考官出题思路是什么?F9该如何备考?
      2017/07/28  16:43

    ACCA9月考试在即,那么在ACCA考试中F9 Financial Management的考官思路是什么呢?ACCA F9的历年的通过率又是怎样的呢?锦证ACCA一一为你解答

首页 << 1 2 3 4 5 >> 尾页 到第 确定
底部banner